新伊尔-76MD-90A已完成总装,将开始飞行测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10
分享到
日前,新的一架伊尔-76MD-90A运输机(MSN0104)离开了俄罗斯航空之星-SP工厂总装车间,移交给工厂的飞行测试部门

日前,新的一架伊尔-76MD-90A运输机(MSN0104)离开了俄罗斯航空之星-SP工厂总装车间,移交给工厂的飞行测试部门。该飞机的飞机系统和设备以及驾驶舱的航电设备都是最先进的,翼盒和中机身的压力测试已经完成。地面和飞行测试完成之后飞机将转移到涂装车间。

伊尔-76MD-90A是伊尔-76MD的深度改型,装有新的导航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通信系统、玻璃化座舱和满足现代化要求的航空电子设备,这些将有助于提高飞机导航精度,保障飞行安全。更换了原来的D-30KP2发动机,装备更先进的PS-90A-76发动机,更换的新的机翼,加强了起落架强度,显著扩大了飞机的作战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