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早餐会前瞻——3D打印的ROI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11
应TCT的邀请,英国本土最具权威的3D打印专家Phil Reeves将参加明年3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TCT亚洲展),并和主办方特别邀请的80位行业嘉宾,共同围绕3D打印的ROI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应TCT的邀请,英国本土最具权威的3D打印专家Phil Reeves将参加明年3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TCT亚洲展),并和主办方特别邀请的80位行业嘉宾,共同围绕3D打印的ROI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对于这个早餐会的主要讨论内容,Phil Reeves表示:“ 我们不应该到现在还停留在原型制造方面,这个对我们来讲有点停滞不前; 在以前,这一课题确实在很有趣,但现在,我们需要多展望和谈及未来,并且全方位地阐述为什么3D打印/增材制造值得投资,并用大量真实的数字去支撑这里投资理念,从而使那些与会的走着行业前端的领头羊能满载而归,根据他们的企业特点领略到这一方面相关的实用案例和投资这一技术的意义所在。简单地说,就是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数字和活生生的案例,让那些希望了解和采用3D打印技术的企业,认识到采用3D打印技术能为我们企业带来什么;同时,让有意向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士能更清楚看到那些真正值得投资的3D打印企业,及其投资回报率、回收时间,市盈率的关键问题。”

3D打印专家 Phil Reeves

据悉,早餐会将邀请来自企业用户、3D打印企业总裁与战略发展总监、金融证券、投资等领域的约80位嘉宾出席,以闭门会议的形式举行,进行深入探讨与互动。本次早餐会全程2个小时,官方语言为英语。希望参与这个活动的相关人士可以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微信“TCT亚洲展”发送“早餐会+姓名+手机号码”的方式进行报名,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收到您的预登记信息后在2个工作日之内联系确认资格。咨询电话:021 6195 3574殷小姐。

如果大家希望在参会的同时参观3D打印名企,了解美国Stratasys、曼恒蔚图、上海联泰、德国EOS、瑞典Arcam、英国Renishaw、西安铂立特,德国SLM等的3D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欢迎进入展会观众预登记通道,进行免费预登记,获得全年免费订阅《TCT News》的礼遇,第一时间获取行业论坛的最新消息,并赢取参会资格和其他丰厚大奖。

更多信息,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或微信关注 “TCT亚洲展”。

关于TCT

TCT建立于上世纪90年代快速成型(Rapid Prototyping)技术诞生之时,最初其名字为“快速新闻”(Rapid News), 后改为Time Compression Technologies,简称TCT。TCT品牌系列涉及纸印杂志、网站、展览和会议。20多年来, TCT杂志始终是3D打印、增材制造和产品开发技术跨终端用户、企业和工业应用的资讯“宝典”;TCT Show + Personalize母展每年在英国伯明翰举行,作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每年的TCT都会吸引超过200个展商,10,000名专业观众前往。2015年3月,TCT将强势登陆中国上海,展会命名为TCT + Personalize Asia,中文名为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简称TCT 亚洲展),5,000平米的展区,预计将吸引到 100+ 参展商,5,000+ 专业参观者参与,将成就国内领先的3D打印和增材制造专业展览会;TCT已经成为全球行业用户、专家、厂商、顾问、思想领袖聚集的大社区和平台,不断推动增材制造和3D打印产业的发展。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