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nbuch首次亮相中国AMB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Hainbuch首次亮相中国AMB展览会

德国夹具制造商Haibuch的上海子公司带着具有典型Hainbuch特点的高精密度优质产品,首次亮相中国AMB。在“德国馆”内,以“德国制造”为主题,介绍了Hainbuch上海以及其他11家企业的产品。

此次的一个明显的亮点是,财政经济部州务秘书(州议员)Ingo Rust先生和巴登符腾堡州VDMA经理Dietrich Birk博士的到访。两位先生详尽了解了Hainbuch的创新成果和目前发展情况。此外,Hainbuch在名为“巴登-符腾堡州机械制造——来自欧洲第一创新区域的顶级技术”活动上作了报告。来自德国总公司的Stefan Nitsche先生除了进行了有关Hainbuch的常规介绍外,还展示了如何有效地减少工作准备时间和提高机器运转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