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锐泵中国成功上线Epicor ERP 10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Epicor软件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工业泵设计和制造商磨锐泵已在其中国公司成功上线下一代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Epicor ERP 10.

Epicor软件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工业泵设计和制造商磨锐泵已在其中国公司成功上线下一代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Epicor ERP 10。作为一个完整的ERP集成化平台,Epicor ERP 10能够满足磨锐泵按订单生产(MTO)模式的需求,并为其提供一系列满足业务需求的重要功能。通过Epicor中国技术中心以及Epicor本地合作伙伴的协助,磨锐泵已在其大丰市生产基地成功部署多个模块,进一步提高从下单到出货与开票的整套流程的管理效率,并通过多站点管理(Multi-Site Management)模块促进中国各生产基地间的共同企业文化、数据和流程的共享,同时利用报表分析功能创建更好的决策支持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