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Cut系列刀片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泰珂洛公司为了满足市场对加工不同类型材料的需求,推出了带有不同类型断屑槽的TungCut刀片,该系列的一大主要特点是其用于刀片锁紧的特殊结构,该系列采用了精心设计的凸面夹紧机构,这一机构能以较大的刚性夹紧刀片,从而实现较高的加工精度。这一夹紧机构使TungCut系列刀具能够生产出高精度的零件,同时具有较长的刀具寿命,并能在进行切槽、切断和车削加工时实现更高的生产力。

使用传统刀具进行加工会出现刀具突然崩刃的现象,并且其刀具的寿命也不稳定。由于刚性较低的缘故,传统刀具寿命值仅能达到每个切削刃加工100~200个工件。DGS型刀片和具有较高抗崩刃性能的GH130型材质的组合能极大地降低刀具突然崩刃的概率,同时其刀具寿命能稳定达到加工400个工件,该值是传统刀具寿命的2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