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车铣复合

发布时间:2014-12-26
分享到

"The Mastercam Mill-Turn product unlocks the full potential of my customer's machines, and with the ease of the drag and drop sync manager and fully modeled machine simulation, it gives me the confidence to use it."

“ Mastercam的车铣复合模块使我的客户释放了机床的潜力。便捷的拖拽式同步管理加上全面可靠的机床仿真功能,使我充满信心。” 

——Jeremy Herron, 数控操作经理, DBS Solutions, LLC 

 

   

      Mastercam— 使车铣复合简化复杂加工。

      现今金属加工中,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功能强大但操作复杂,Mastercam车铣复合模块可以有效简化这些加工中心的操作,使车铣复合加工前所未有的简单快捷。使用Mastercam车铣复合(Mill-Turn)可以避免复杂的工件设置,工件人工多次装夹及多余的夹具设置,可有效减少车间的停滞时间,提高加工效率。Mastercam车铣复合简化了车削和车铣加工中心的工件设置。智能工作平面选项简化了设置步骤,只需指定所使用的刀塔和主轴,载入Mastercam成熟的铣削和车削刀路,即可创建您需求的加工刀路,车铣复合将不再是繁琐复杂的工作。

      刀塔和主轴的同步将过最先进的代码编辑器- Mastercam Code Expert实现。在Mastercam Code Expert 中,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图示同步多流代码(上下刀塔/主轴)。生成自定义G 和M 代码不再是繁琐复杂的任务,您只需在菜单上点击选择指令,代码就会根据您的要求生成。代码同步后,只需一键点击,就能生成准确的视景仿真与反馈。此外,检测报告还会提供准确的刀具、刀柄及夹具等车床组件碰撞分析。Mastercam车铣复合结合了Mastercam 强大的软件功能与最先进的Mastercam Code Expert,确保您在短时间内生成准确、有效的加工代码。

 

为什么选择Mastercam的车铣复合?

操作简捷:为车铣复合机床量身定制的拖拽式同步管理,使加工变得智能迅捷。

刀路可靠:车铣复合模块的刀路基于Mastercam多年来成熟的铣削刀路和车削刀路而设计,值得您的信赖。

智能加工:避免了多余的加工工序及夹具设置,减少作业停滞时间。 

模拟检测:精准的刀具、刀柄及夹具等车床组件碰撞检测报告。

服务支持:您将与业内最专业,最有经验的分销商网络合作。

 

    Mastercam 产品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CAM 软件,是数控加工编程首选的软件。Mastercam的车铣复合模块(Mill-Turn)使车铣加工中心的工序设置变得简单高效,大幅降低车铣复合编程的难度。

    Mastercam为您进行高速高效的多线程车铣复合加工提供了有力保障。智能、流畅的工序设置使复杂的车铣复合工作变得简单,更提高了加工精度。Mastercam 使您对车铣复合得心应手。

Mastercam 产品提供

•     简易的三维CAD 建模

•     业界公认的高效刀路

•     强大的图像同步功能

•     最先进的代码编辑器(Mastercam Code Expert)

•     精确的机床仿真

 

    选择最好的软件只是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Mastercam 的全球用户社区拥有众多活跃的CAD/CAM 软件专家、教育工作者和爱好者。通过信息共享,您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我们的本地分销商拥有多年实践经验,不论对您的需求还是将来的发展,他们都将提供最完善、最专业的方案与协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