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精密工具大进给高效CBN铣刀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威士的大进给高效CBN铣刀片, 针对汽车发动机铸铁缸体的大进给、高速度、高效率、高平面度的铣削而推出。选用国际顶尖的CBN材料为刀头材料, 通过高真度模拟试验, 取得最佳刀具角度参数与CBN刀片最佳角度参数和刃区参数

【创新产品评选】

产品名称: 大进给高效CBN铣刀片

公司名称: 威士精密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威 士的大进给高效CBN铣刀片, 针对汽车发动机铸铁缸体的大进给、高速度、高效率、高平面度的铣削而推出。选用国际顶尖的CBN材料为刀头材料, 通过高真度模拟试验, 取得最佳刀具角度参数与CBN刀片最佳角度参数和刃区参数。并且配以超大曲率非圆光滑曲线超长修光刃, 可以最大限度地进行大进给高效铣削,并使工件配合面达到高平面度, 以提高发动机气密性和动力及燃油效率,降低油耗, 减少有害废气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