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线切割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Mastercam 2轴和4轴线切割模块提供多种加工方案供您选择。

Mastercam 简捷的操作让您可以完全掌控线切割刀路、切割角度、切入和切出等功能。

Mastercam可以智能的记录储存您的操作历史,建立属于您自己的设计风格。零件编程完后,您可以随时修改刀路,无须重新编程。Mastercam的智能数控编程让您建立自己的加工策略库。只需在加工新零件前选择合适的加工记录,Mastercam 能将所选择的作业记录根据即将加工零件的特征进行修改,适应使用。迅速、简明和高效,这就是智能编程。

主要特点:

•     文件追踪功能让编辑、更新文档更轻松;

•     修订记录功能 让您在短时间内定位修订部分并重编设计,节省宝贵的时间;

•     快速、简单和全面的控制脱料保护设置让您按需求自由的增减挂台数量;

•     Mastercam 的"No Drop Out" 选项,防止毛刺形成;

•     Mastercam 线切割产品支持Agievision 控制器和Agie EDM 加工机;

•     刀路验证功能提高加工精确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