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最大并购案或对行业格局产生影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9
分享到
2014年6月,美敦力公司宣布同意以4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柯惠医疗,这成为医疗器械行业最大的收购案件。2015年1月7日,美敦力和柯惠医疗双方股东分别初步批准了此项收购

2014年6月,美敦力公司宣布同意以4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柯惠医疗,这成为医疗器械行业最大的收购案件。2015年1月7日,美敦力和柯惠医疗双方股东分别初步批准了此项收购。根据爱尔兰高等法院的审批进展,这桩并购案即将于2015年1月底或2月初正式完成。业内认为,此次收购将改变医疗器械行业的格局,并对细分领域的格局产生重要影响,加速其他企业的并购。

欧盟和美国方面同意收购也是基于一定的条件,比如美敦力与柯惠医疗接受了一项行政同意令提议,该提议中包括新公司须剥离与柯惠医疗的药物涂层球囊导管产品相关资产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