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2高刚性数字材料

发布时间:2015-01-23
分享到

Stratasys公司

Stratasys推出的ABS2数字材料是专为Stratasys PolyJet 3D打印机设计,帮助用户生产具有高尺寸稳定性的薄壁部件。在材料的颜色方面,除了现有的绿色之外,Stratasys还推出了象牙色以供用户选择。

ABS2数字材料的高刚性特性在小批量热塑性塑料注塑成型应用中优势明显,是3D打印型芯和型腔材料的不二之选。其中,其优势包括材料边缘更清晰、承托力更佳,以及具有更强的小型零件打印能力。例如,用ABS2数字材料打印出的别针和其他轻薄部件具备更高的强度,足以承受注塑成型过程中的高应力。

“除了一般应用外,ABS2数字材料还极其适合消费电子产品及其他消费品的原型制作,包括小型家电、手机等。这些消费品要求材料在制作薄壁几何形状的产品时具备高稳定性。”Stratasys材料和应用产品管理总监Fred Fischer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