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CoroMill 495®通用倒角铣刀

发布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型CoroMill 495®通用倒角铣刀可加工多种不同的倒角

图片说明: CoroMill 495,一款来自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通用倒角铣刀

通常,需要在加工中心的换刀装置中更换多把专用刀具才能生成不同的零件倒角。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在可提供CoroMill 495® 刀具,这种通用刀具能确保车间仅使用一把单倒角铣刀即可执行各种倒角加工工序。这样一来,不仅在换刀装置中创造了额外空间,而且大幅度降低了刀具库存和成本。

大多数工程零件至少需要一个倒角,而且,由于大部分现代车间涉及的是许多不同材料的小批量生产,缩短过多换刀与装夹时间的潜力巨大。采用 CoroMill 495,同一把刀具能够执行各种不同的倒角加工工序,既缩短了停机时间,又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机床利用率。这一款刀具安装的可转位刀片有四个切削刃,相对于刀体尺寸而言,刀体所安装的刀片数更多。

与传统顶部倒角一样,CoroMill 495可以穿过孔对零件底部倒角。这种通用刀具也可用于焊接坡口加工、去毛刺工序甚至面铣(如果需要)。

可用的刀具直径范围为12-25 mm和40-63 mm,可生成15°、30°、45°和60°的倒角,允许使用多种类型的接口,如圆柱直柄、Coromant EH和Coromant Capto®;对于0.5-1”的英制刀具,则可利用侧压式接口。

目前我们可提供GC1030(-PM槽形)和GC1040(-MM槽形)两种材质,以确保成功地倒角加工多种不同的材料,包括钢、不锈钢、铸铁、铝合金和高温合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