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Chuck@930高精度液压夹头

发布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可乐满推出适用于Big-Plus主轴的CoroChuck@930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 930大获成功,应用范围不断扩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Chuck®930高精度液压夹头,自2013年推出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由于使用BIGPLUS 机床主轴的用户在进行铣削与钻削工序时,对刀具系统的安全性要求非常高,为了更好的满足需求,用于此类专利主轴系统上的夹头应用范围也随之进一步扩展。

图片说明:来自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TM 930

加工过程的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Chuck®930高精度液压夹头,完美地满足了高跳动量下对精度的要求。大量测试表明:这种新的液压夹头能够提供市场上最佳的抗拔出安全性。高精度和抗拔出安全性背后的秘密是优化了焊接式铜膜设计。由于每侧都有两个支点,从而实现了超安全的夹紧。

以前在使用大螺旋角刀具时会经常碰到刀具被拔出的情况,现在采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Chuck®930高精度液压夹头,可以显著降低刀具被拔出的风险。在航空航天业,当加工大型飞机结构件,比如蒙皮和翼肋的型腔时,遇到这种不利影响尤其麻烦。如果刀具在不被察觉时拔出,那么操作人员会在无意中一直以超出预期的深度进行切削,如此一来可能造成整个零件的报废。

性能提升

CoroChuck930的设计可确保出色的扭矩传递能力,从而提高了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钻头和铰刀的加工性能。当与铣削刀具一起使用时,CoroChuck930跳动量小的优点也可确保一致的每齿进给,由此可获得可预测的刀具寿命,并能够更加容易地保持零件公差。此外,在不断的拆、装刀具过程中,CoroChuck930的性能始终如一,这样就能获得较高的零件表面质量–该产品还采用了减振特性设计,在加工过程中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振动。

用户无需任何外部设备,只需一把专用的扭矩扳手就能够将CoroChuck930快速地拧紧或松开,从而轻松地夹紧或松开刀具,这样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微米级精度

CoroChuck930夹头的装夹公差为微米级,这大大提高了刀具夹持精度、零件表面光洁度以及生产效率。实际上,在2.5倍径处可测得<4μm的跳动量。

CoroChuck930涵盖所有常见的机床接口,它适用于各种机床,包括车床、加工中心、多任务机床、带动力头的车削中心以及立式车床。此类夹头有笔形、细长型和重载型,其平衡符合DIN6988标准。用户也可通过TaiorMade定制这些参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