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ERP更易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3-12
分享到
Epicor ERP大大简化了传统的ERP,使其变得简单易用,易于协作且反应更快.

Epicor ERP大大简化了传统的ERP,使其变得简单易用,易于协作且反应更快。Epicor ERP可在办公地运行或在云端运行,Epicor可提供一整套全球范围内的功能套装,帮助用户提升盈利、启发创新并对不断发展的业务环境做出快速反应。

ERP的原理是建立在共同协作优势的基础上。以客户为导向的技术进步让人们期望能在新水平上实现协作。Epicor ERP通过功能丰富、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以及嵌入的社交原理促进了协作。

Epicor社会企业(ESE)嵌在Epicor ERP之中。它能支持企业协作在内部和外部的转换。根据环境的不同,范例可能包括围绕项目的协作、一个客户事件、一个质量事件、一个采购问题或计划问题。ESE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业务中来,并利用ERP在信息更加充分的条件下做出决定。在线社交降低了召开会议的频率,提升了决策的速度,将业务效率带入了新的水平。Epicor企业搜索能够让用户挖掘整个Epicor ERP中的知识信息,包括ESE活动流。这些熟悉的嵌入组件让用户能够根据情况方便地订阅或取消订阅同自己工作相关的信息。

Epicor ERP内部的协作也扩展到了同客户和供应商之间有效的贸易关系上。Epicor商务接口可实现无缝在线交易环境,让用户直接、有效地与业务伙伴进行互动,进一步巩固彼此的关系以激发更大的成功。

Epicor ERP能够以任何方式进行部署:企业预置式、虚拟化、托管或以单一版本的真正的云计算的方式。Epicor ERP十分灵活,可满足用户的预算计划,可实现向上扩展和向外扩展,让用户能根据业务需要而自由改变部署方法。

消费技术、易用的应用以及社交网络的兴起为商业应用创造了新的必要性。传统ERP的实施、使用和维护十分复杂,而Epicor ERP则是不断简化,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鼓励ERP的使用,从直观的导航到可配置的面板,从而让每一位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我的ERP”。嵌入功能可以让用户实现简易操作,尤其针对那些偶尔使用ERP的用户,实时获取信息,促进创新。Epicor ERP能够简单易用,其包含了多种工具和工作台以简化实施工作,并对升级进行简化。

从前人们上班登录ERP系统,但下班后就不再使用,而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复存在。如今,工作已经超越了办公室里有一台电脑的范围,而是进入了客户的场所、工厂的第一线或在仓库中、在现场或在拜访供应商。在如今随处联网的环境中,用户们需要全天候不间断的连接环境,而且在不同设备上要有相同的体验。对触屏、手控和同业务系统的完全互动的支持,“不仅局限于简单的深入分析”正在成为新的标配。

终端用户对于用户体验有更高掌控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个人用户希望能根据自己的职能、任务或时间点对屏幕和面板进行掌控。Epicor意识到这些需求中可能包含的挑战,同时也认识到需要实施ERP以确保在企业内能得到完全的使用。Epicor所注重的是确保业务构架和解决方案能让用户始终走在前列。同时,无论用户选择如何同Epicor ERP进行交互,他们都能保持充分的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