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Mill 357多刃粗加工面铣刀

发布时间:2015-03-12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在一些典型应用例如面铣粗加工、毛坯加工、加工断续的零件轮廓、具有不均匀加工余量的零件以及锻件、焊接件和铸件时,CoroMill 357均可获得高金属去除率和出色的生产效率。

CoroMill 357的多刃设计可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其具有刀垫保护的刀片座中安装有双面厚五边形刀片,这可确保良好的生产经济性和可靠的性能。此外,该铣刀坚固安全的刀体设计具备创新的刀片夹紧系统,能够实现快速简单的刀片转位,省时又省力。径向、轴向和底部上较大的支撑面可防止变形,由此确保一致的性能。CoroMill 357直径范围为100~315mm,适合于ISO 50及更大型号的机床,切深最大可达10mm,每齿进给量高达0.7mm/z。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