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Drill® 880 拥有无可匹敌的孔加工能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3
分享到
采用GC4324和GC4334刀片材质的CoroDrill® 880 - 可转位刀片钻头能够加工公差IT12 - IT13范围内的孔,并且适合加工不超过5倍钻头直径的孔

挑战:

实现安全且可预测的钻孔加工。

解决方案:

配备规格齐全并且适用于各种加工工况的刀片的可转位钻头。

采用GC4324和GC4334刀片材质的CoroDrill® 880 - 可转位刀片钻头能够加工公差IT12 - IT13范围内的孔,并且适合加工不超过5倍钻头直径的孔。阶进技术可确保出色的切削力平衡,从而显著提升生产效率以及孔质量。与高性能刀片材质和槽型相结合,该钻头成为以高生产效率安全地进行孔加工的首选。

目前,CoroDrill 880配备安全性和可预测性更高的刀片材质,显著延长了刀具寿命。

推出GC4324和GC4334

GC4324和GC4334是用于可转位刀片的耐磨性极高的材质。Inveio™就是这两种刀片材质技术背后的秘密,该项技术能够确保紧密包裹在一起的单向晶体朝着切削区域和切屑方向形成一道坚固的屏障。与精细结构的TiCN技术相结合,这两种材质不仅具有抗磨料磨损的坚硬耐磨涂层,而且还提高了抗月牙洼磨损和抗后刀面磨损的能力。钻孔期间产生的热量被迅速导离切削区域,从而延长了切削刃的使用寿命。GC4324和GC4334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碳钢、不锈钢、铸铁和淬硬材料钻孔。

结果:GC4324能够钻削138分钟且依旧保持外观良好,而竞争对手材质只能持续45分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