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20年来稳居CAM软件装机量第一

文章来源:http://www.mastercam.com/en-us/News/Press-Releases/CIMdata-2014 发布时间:2015-04-08
分享到
据CIMdata, Inc.2014年的CAM软件装机量报告,CNC Software, Inc. 的Mastercam再次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

    据CIMdata, Inc.2014年的CAM软件装机量报告,CNC Software, Inc. 的Mastercam再次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全球装机量超过200,000台,比位居第二的竞争对手超出将近一半。Mastercam已连续20年获此殊荣。

  “非常感谢不断向我们提出意见与建议的Mastercam用户”,CNC Software, Inc.的总裁Mark Summers说:“Mastercam的广泛应用对NC编程者,工厂,机械工程师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你正在招聘编程人员,这意味着很多编程者已经精通Mastercam;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你去的工厂很可能正在用Mastercam进行生产;这意味着有丰富的培训资料可供你钻研技术,成为机械加工专家;这意味着你可以与全球最大的CAM社群进行交流。”

  CNC Software承诺向机械加工教育方面持续投入。20多年来已于全球超过15,000家培训机构开展合作,不断培养机械加工人才。目前,Mastercam的全球教育市场的占有率已达2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