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SCAN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到

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将在即将举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上推出其新一代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以全新的设计实现最佳的测量速度、精度和便携性。

全新的Handyscan 300和HandySCAN 700具有前所未有的精度、分辨率和测量速度,同时更加轻便,易于携带,所有这些优势都使得该款计量级Handyscan 3D倍受瞩目。

该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精度提高了40%,体积精度达到0.060mm/m,比上一代产品快25倍。其在实际操作条件下可精确测量,几乎可以达到无限制的 3D 扫描, 不受部件尺寸大小、复杂程度、原料材质或颜色的影响。HandySCAN 3DTM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能在2min内启动并运行,完成采集之后,即可获得随时可用的文件—快速工作流整合,无需进行后期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