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帜 做高效解决方案供应商

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欧文(Erwin Geissler)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0
分享到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专业生产刀具的集团公司,德国蓝帜(LMT)集团携旗下多款新品盛装亮相CIMT2015展会,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欧文(Erwin Geissler)先生特别为我们介绍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两款产品,分别是第三代SpeedCore“速切王”滚刀和Xchange模块化可换头丝锥。

作为一家综合性的专业生产刀具的集团公司,德国蓝帜(LMT)集团携旗下多款新品盛装亮相CIMT2015展会,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欧文(Erwin Geissler)先生特别为我们介绍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两款产品,分别是第三代SpeedCore“速切王”滚刀和Xchange模块化可换头丝锥。这两款产品均为在中国市场的首秀。

SpeedCore“速切王”滚刀由蓝帜集团旗下的齿轮加工刀具专家菲特公司研制,其中可转位刀片滚刀、刀片铣刀性能卓越,在风力发电技术行业应用尤为广泛。其研发的世界首创滚刀新材料SpeedCore及内齿刀片滚刀开启了齿轮加工的新纪元。这款滚刀的材质叫SpeedCore,它是由蓝帜菲特自行研发的,是介于普通粉末高速钢与硬质合金之间的一种新材质。从切削速度来看,它的速度比其他粉末类高速钢的滚刀要高出40%~70%,进而,它的加工时间可缩短3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从SpeedCore滚刀可以为用户节省25%~30%的加工成本。

另外一款产品为Xchange模块化可换头丝锥,这是蓝帜独有的产品,它是由硬质合金头加高速钢的杆组成的。它和普通丝锥的区别在于,它可以避免在加工过程中遇到杂质而产生的刀具报废。您只需要通过一把小扳手就可以更换丝锥头。

盖欧文先生认为,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并不是蓝帜的唯一优势,随着中国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和市场的转型升级,中国用户需要更多的技术支持,为此,蓝帜可以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目前,蓝帜主要关注的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天和风能。“中国用户需要的是更高附加值的产品,而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实现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的提升,让他们在各自的行业内获得成功。”为了让更多与会者感受到蓝帜的技术能力,蓝帜还特意在展会同期安排了三场研讨会,主题分别为:冷挤压成型刀具;创新、高效的齿轮加工刀具;蓝帜金工模块化丝锥。此外,2015年全年蓝帜会在中国范围内举办10场技术研讨会,让更多用户分享到蓝帜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力。

在正确的战略实施下,2014年蓝帜的销售额实现了30%的增长,但蓝帜并未止步于此,在盖欧文先生看来,蓝帜未来还有更为艰巨的任务要完成。他很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并认为这一市场还会持续发展,“我们要随着市场的发展获得更多的订单,而且要凭借技术优势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是,我们要加强本地化生产,在坚持全球统一制造标准的基础上,为用户争取更多的成本节省空间。”

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刀具市场竞争中,机遇与挑战并存,而产品、技术能力、服务无疑会帮助刀具制造商取得优势,显然,蓝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