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5:肯纳金属公司隆重登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1
借助CIMT2015 这一平台,肯纳金属将能够在在苛刻加工条件下满足客户生产力需求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为寻求最佳性能产品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

肯纳金属公司 CIMT 展位:W3-152

Innovation Products of Kennametal at CIMT 2015

借助CIMT2015 这一平台,肯纳金属将能够在在苛刻加工条件下满足客户生产力需求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为寻求最佳性能产品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

NOVOTM 推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最新1.6 版本程序,功能更加强大

肯纳金属公司的 NOVOTM 数字化工艺设计程序自 2013 年隆重问世以来,通过电子方式提供完整的刀具数据和工艺设计信息,为工艺设计人员、成本估算师、以及制造工程师节省了大量用于翻阅产品目录,以及在工艺设计中因不确定因素而花费的大量时间,其业务也在持续地增长。这种为了实现最大效率而使用的智能管理系统现在推出了最新的个人电脑以及平板电脑 1.6 版本程序。

通过输入客户加工厂机床的基本信息,例如每小时成本、最大主轴转速、最大扭矩,在按下最新出现的 “我的机床”按钮时,将出现符合客户特定机床条件的刀具推荐及优化应用方案。这些虚拟的机床数据库信息还可与其他用户进行共享。

V1.6 程序的另外一个最新功能是车削切断咨询功能。现在,当“刀具顾问”查找切断应用信息时,NOVO 功能强大的规则引擎可以根据客户的加工条件,将查找到的最适合的切断应用数据结果进行按序排列。

为了实现更高的效率,NOVO V1.6 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程序现在具备客户零件编号功能。许多客户使用自己的代码标记,在首次输入对照信息并生成数据后,NOVO 将存储该信息,并在以后使用中显示该信息。这项功能可将刀具选择过程与客户的内部系统方便地连接起来。

新型BeyondTM整体硬质合金钻

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 Beyond KN15™ 硬质合金材质产品是专门为铝材料加工而设计的,表面光洁度极高,可以减少排屑槽、刃带、以及切削刃部位遇到的摩擦力。因此确保产品有出色的切屑排出性能,即使在微量润滑加工(MQL)中也是如此。

这款钻产品采用独特的135度高性能钻尖设计方案,具有极佳的定中心性能,可以提高进给率;锋利的切削刃可以降低切削力,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加大的螺旋槽设计方案可以加速切屑的排出,并降低切削力。

GOdrillTM 多功能及具有低成本的微孔钻刀具

GOdrill经过特别设计可以进行直径1-12.7毫米(0.0394至 0.5英寸)的钻孔加工。由于GOdrill独特的设计方案, 该刀具将模块化钻头的优势发挥在小直径加工领域。高端材质、磨损指示涂层,以及最新的专利槽型,钻头在其使用寿命内可以发挥最大的性能。

不仅如此,在指定直径范围内,GOdrill是一款具有高成本效益的一次性刀具。作为多功能整体硬质合金微型钻,对于需要以合理的价位进行小型至中型孔加工的客户,GOdrill是首选刀具。

专利无刃带设计可降低摩擦和热度,而配备保护倒角的直型钻尖可防止磨损并保证切削力均匀分布。使得刀刃崩刃现象的减少,用于各种材料加工的刀具寿命延长。

针对不锈钢材料加工的BeyondTM 半精加工、粗加工槽型刀片

这款产品采用最佳的槽型及材质配合设计方案,因此有更好的耐磨性能和更平稳的切屑控制性能。

双面可转位刀片每面有 4 个切削刃,每个切削刃位置相互错开。一个包括有入口段和出口段的切屑台阶将每个切削刃分割开来。这些切屑台阶对切屑流和切削动作的控制有帮助作用,但通常采用增量槽型设计方案的入口段和出口段在切削过程中是应力集中的部位,因此缩短了刀具的使用寿命。

Beyond MR 刀具独特的设计特点之一在于切屑台阶采用连续曲面设计方案,因此可以减少交变应力的形成。

Beyond MR 前角廓形避免了应力集中点,因此,即使在高正前角情况下,仍然具有刀体强度大的优势。即使在大切深应用条件下,车削过程也是安全和稳定的,并降低机床刀具和工件上承受的负载。此外,Beyond MR 刀片还具备内部冷却通路,可以对切削刃进行高效的射流冷却。热控制性能的提高确保切削过程更加平稳,并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用于CFRP/ 钛层叠板材料加工的整体硬质合金钻产品

该产品具有最优化的槽型设计,可减少毛刺形成和板层分离情况;同时可在内冷或外冷情况下使用,具有卓越的排屑性能。

肯纳金属公司推出全新的用于 CFRP 金属层叠板加工的 B55_DAL 钻产品,钻孔直径范围为 3/16–5/8 英寸(4.763 - 15.875 毫米)。这款钻产品可用于各种材料组合的层叠板加工:CFRP-Ti-Al,CFRP-Ti,CFRP-Al, 还有 Ti 或 Al 材料。这款钻产品可用于标准内冷、微量润滑、或干式加工应用。

这款产品具有多种尺径和长度规格,可用于各种孔加工应用,还可用于机器人或其它自动化钻孔装置应用。此外,这款全新的层叠钻还可进行修磨,恢复至原有尺寸,因此这款新型刀具产品具有更好的成本优势。

新款Beyond EADETM 整体陶瓷立铣刀

新款Beyond KYS40TM 材质的整体陶瓷立铣刀在加工高强度镍基合金时表现出数量级的改进,其粗加工时的切削速度可达到3,300SFM(1000 m/min),刀具寿命是同类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两到三倍。

肯纳金属公司现可提供两种型号的KYS40整体陶瓷立铣刀:用于面铣和仿形加工的6-槽型立铣刀;以及用于槽铣和型腔加工的4-槽颈型立铣刀。这两款产品线还可以进行坡铣、螺旋插铣和摆线加工。

整体陶瓷立铣刀的磨损机理和磨损表象与硬质合金立铣刀完全不同,这使得整体陶瓷立铣刀的使用寿命远远长于硬质合金立铣刀。这也是新的KYS40材质的立铣刀是即抛型刀具的原因,并且用途超出普通磨损类型的刀具。

用于铸铁材料加工的新型KSSM8+TM 端面铣削刀具

8 个有效切削刃口,更低的切削成本。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 KSSM8+™ 新型端面铣削刀具在铸铁及钢质工件加工应用中表现极佳,同时有效降低了加工成本。

目前KSSM8+TM 系列提供了2种规格的刀片,其中IC10 的切削深度可达 9 毫米(0.354 英寸),而 IC12.7 的切削深度为 6 毫米(0.236 英寸)。这两款刀具都具有较大的主偏角(分别为 88 度和 87 度),因此在夹具限制和工件设计原因而要求将近 似于90 度的方肩加工中成为首选刀具。

得益于双面刀片以及 8 个切削刃设计方案,用户能够获得更低的单位切削刃成本;-LD 槽型采用正前角以及切削刃倒圆处理的设计方案,因此可以实现更低的切削力,在一般加工和精加工应用中能够达成很好的表面质量。

用于高温合金材料加工的新型高性能可转位铣刀材质KCSM30

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新型 KCSM30 铣刀材质可以延长约 25% 的使用寿命,帮助客户在钛合金加工中显著降低单位加工成本。细晶粒硬质合金基体可以提高强度和稳定性,TiAlN PVD 涂层具有卓越的耐磨性,不仅延长了刀具寿命,还可以有效提高切削速度,最大可达 230 sfm (70m/min)。

KCSM30 刀片可应用于端面铣削、仿形铣削,以及方肩铣削刀具,是加工厂提高生产率和竞争性的最佳选择。

提高产品供应链效率的最新型ToolBOSS 设备

ToolBOSSTM系统是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安全存储管理系统。最新推出的28层设备和先前的20层设备具有相同的占地空间,同时具有以下特点:

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存储柜进行方便快速地重新配置。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可在几分钟内对单个托盘或整个系统机架进行重新配置。

在领取系统储存柜内物品时,可以限定为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用户名、密码、生物特征识别系统、读卡装置,或是以上方式的任意组合。抽屉锁具非常坚固,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不能通过外力强行打开。存储物品不能通过目视查看,可在系统内随机发放,降低了在未经授权情况下领取物品的风险。

设备带有内置的托盘诊断端口,支持远程控制、诊断及维修。在购买一台设备时可选择多种抽屉,减少了大宗物品管理所需时间。存储柜集合了USB界面,DCS扩展端口,可与RFID以及其它辅助设备一同使用。

通过ToolBOSSTM软件,可以快速查找并选择所需物品;同时在LED识别系统的帮助下,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确定存储所需物品的抽屉。

功能强大的ToolBOSSTM软件具有完整的数据查询功能,可对系统内物品的使用人、使用时间、使用地点、使用原因等信息进行跟踪查询。

存储柜可以扩容至每个系统10个单元,可在13,440个安全存储位置存储1,121个不同物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