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LOCK联接技术

发布时间:2015-04-22
分享到

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

DUO LOCK 联接技术是一款硬质合金刀头用新型模块化联接装置。公司将刀柄和硬质合金技术整合,通过创新性模块化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铣削加工解决方案。

现有的模块化刀具产品在联接方面存在缺点。由于刀具断裂,刀头不能充分发挥性能;海默(Haimer)公司与肯纳金属公司根据极佳的稳定性能够开发出模块化联接装置,保证硬质合金刀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性能。

基于创新性螺纹设计,采用专利型双锥连接及在联接装置背面增设第三个支撑面,DUO-LOCKTM技术具有最佳稳定性、抗弯曲性能和良好的跳动精度。

该产品的跳动精度为5μm,Z精度为10μm,由此可以避免大部分昂贵的预设过程。DUO-LOCKTM技术的卓越特征可以显著提高铣削加工的金属切除率,并延长刀具寿命。模块化铣削产品能够近乎达到最新一代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的性能尚属首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