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dex TMSD

发布时间:2015-05-19
分享到

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

在Vardex产品家族中最新扩展的多齿、单刃螺纹铣削TMSD产品线进一步延伸了其在高效、经济型深孔螺纹加工应用中的潜力。如今,TMSD所包含的经济型的U型、A型和新款Mini-L型(加工最小从M14X0.5起)单刃刀片(可分别用于大小螺距)已经覆盖了很大的加工应用范围。

TMSD螺纹立铣刀最多含有4刃,加工直径从13~36.5mm,加工螺距从0.5~8mm。刀杆配有Weldon螺钉侧压式和圆柱直柄式(硬质合金和钢制),后者可以截短以适当地减少振动。加长的刀杆,悬身长度可调节(至144mm)到稳定的工况, 这也来自于“加固”的刀杆所具备的特点

硬质合金直柄刀杆尤其适合于在相对小直径下进行超长的螺纹加工。TMSD铣刀体式刀杆也在Vardex产品线中有着同样完整的款式和选择,加工直径至98mm,最大螺纹长度至200mm。

新型三齿TMSD立装型铣刀适用于小直径下螺纹的更高效加工,新款刀片同时具备加工各种美制Buttress(ABUT)牙型。TMSD产品带有中心冷却液孔适合于快速排屑和加工冷却,对于深孔加工这是极其重要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