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亮相2015重庆立嘉机械展

文章来源:Mastercam中国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5-06-04
分享到

被誉为中国西部第一机械装备展览会的立嘉国际机械展于5月27日-5月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展。CNC Software, Inc. 作为全球使用最广泛的CAM软件Mastercam的制造商,以”Dynamic 动态加工“为主题,为西南地区的用户带来更多新的加工方法及加工理念。

展会亮点:

 

 

 

 

 

 

Dynamic 动态加工

 

 

 

 

 

 

Dynamic 动态加工是一种贯穿于Mastercam各功能模块的加工策略。Dynamic 刀路圆滑平顺,可使用刀具的全侧刃进行切削,不仅缩短工件加工时间,同时可以避免机床主轴的运动中不必要的突然转向。Dynamic 动态切削的方式可以保证切屑的均匀断裂,稳定排出,并在排屑过程中迅速带走热量,避免刀具过载断裂,避免工件表面硬化,适合针对难加工材料的切削。

Dynamic刀路早已通过了车间测试,并在世界各地的各种实际的复杂加工环境中得到印证。

 

 

 

 

 

 

Mastercam X9

 

 

 

 

 

 

Mastercam X9 发行在即,在此次展会中您可以提前领略 X9 给您带来的全新使用体验及加工效率的提升。

 

在展会中Mastercam感受到了来自西南地区用户的热情。
Mastercam的工程师,为西南地区的爱好者们展示分享最前沿的五轴加工技术,及流行世界的Dynamic 动态加工理念对加工效率的提升。
 
更多资讯,请关注Mastercam厂商社区,及“Mastercam中国”微信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