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公司荣登福布斯2015最具创新力成长企业榜单第18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9
分享到
“福布斯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成长企业” 选出了通过持续创新增长盈利的前100家企业。榜单上的企业排名以“创新溢价”这个概念为基础,也就是公司市值和现有业务现金流净现值之间的差额(采用了瑞信集团HOLT部门的专利公式)。

“福布斯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成长企业” 选出了通过持续创新增长盈利的前100家企业。榜单上的企业排名以“创新溢价”这个概念为基础,也就是公司市值和现有业务现金流净现值之间的差额(采用了瑞信集团HOLT部门的专利公式)。想要登上这份榜单,企业必须要有7年的公开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的市值。福布斯只考察那些对创新进行投资而闻名的行业,排除了对研发没有可观投资的行业。

“创新是3DS品牌价值的基石,也是企业的增长引擎。” 3DS公司总裁兼CEO Avi Reichental说, “3DS公司成为福布斯榜单上3D打印厂商排名最前的企业证明我们3DS公司的团队充满激情,在造福社会的3D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方面颇具影响力。创新是3DS公司的不懈追求,我们使3D打印日趋大众化,现在在学校的教室、工程师的桌面、工厂制造车间、医院以及家庭都能看到3D打印,3D打印帮助我们挖掘自身能改变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的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