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酒香不怕巷子深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在德国,海德汉很少主动做市场推广活动,而是靠着良好的口碑开拓市场。对于中国市场,海德汉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海德汉中国移植了德国总部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确保中国生产和出售的产品的品质不变。

海德汉

新春伊始,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等,并就海德汉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战略与各家媒体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海德汉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年历史,专门开发和生产测量系统以及数控系统的跨国公司。一个多世纪以来,海德汉扎根于光刻制造领域,以生产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而享誉世界。其在光栅尺、编码器和数控系统等产品的销售和研发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海德汉的主要产品包括光栅尺、长度计、角度编码器、旋转编码器以及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数控系统和数显系统等,可应用于机床、半导体、电子、电机、电梯、印刷、造纸、包装、风电以及机器人等等各个领域。其光栅尺的精度可达0.5微米,分辨率达±31.25皮米;角度编码器精度高达±0.2角秒;绝对式角度编码器的位数可达到29位(分辨率);

iTNC530高档数控系统具有优良的运动控制、高度和5轴功能。所有这些特点都显示出海德汉产品得以成名的高精度特点。

正如海德汉中国运营总监刘逊先生使用中国典故“酒香不怕巷子深”来比喻海德汉的技术底蕴。同时,这一句话也概括了海德汉的管理理念,即口口相传。在德国,海德汉很少主动做市场推广活动,而是靠着良好的口碑开拓市场。对于中国市场,刘逊先生介绍说海德汉历年来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海德汉中国移植了德国总部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确保中国生产和出售的产品的品质不变。同时,刘逊先生还表示,海德汉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还体现在市场推广活动的大力投入。

活动最后,媒体朋友在生产/设备部经理黄伟明先生带领下参观了海德汉14000多平方米的厂房,优异的生产环境铸造了优异的产品品质。相信在新的一年,海德汉在中国的业务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