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1
分享到
2015年7月10日,"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在上海落下帷幕.

2015年7月10日,“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Delcam华东地区合作伙伴法如,以及Creaform大力支持,来自南航,西门子,711研究所,卡特彼勒,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上海空间推进研究院等航空航天制造业等技术部门的负责人技术工程师以及华东地区代理商合作伙伴负责人近三十多名代表参会。

研讨会上,Delcam华东地区总经理王振江先生做了欢迎致辞,并就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这一制造业的主旋律与Delcam完整的解决方案做了完美的结合介绍。Delcam 检测产品经理王嵬先生就逆向工程质量控制以及智能单元的先进解决方案做了详尽的诠释。Delcam技术工程师贺其宝先生就Delcam优秀的检测软件PowerINSPECT新功能做了专业的介绍。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Creaform,Faro就实时三维检测现场提供的解决方案展示。

研讨交流现场

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Delcam在制造业数字化工艺和制造领域的技术实力、产品能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认可。同时,Delcam新老用户也对Delcam产品、服务和实施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新产品在企业的应用充满期待。

技术工程师作精彩的新功能演示现场

会议最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终端客户卡特彼勒,合作伙伴法如以及代理商弗莱德等负责人获得Delcam为本次活动准备的精美实用的礼品一份。

会议现场问答与抽奖环节

制造企业充分了解Delcam的战略发展方向、最新的产品资讯和市场动态,帮助企业规划未来的信息化建设;同时也为了让Delcam产品与用户需求更接近,搭建起Delcam与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开幕于2015年7月启动“2015Delcam华东地区检测行业终端用户会议”,首站上海,后期还将在青岛、北京、成都等城市陆续开展,敬请关注!

关于DELCAM:

Delcam是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 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Autodesk集团的全资子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研发在英国和美国同时进行,客户超过五万多家,遍布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