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将参展2015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Milano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7
分享到
雷尼绍将在EMO上展示一系列最前沿的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测量速度、能力以及操作性的全面升级.

2015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Milano 2015) 雷尼绍展位号:5号馆D15展台

雷尼绍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 从喷气发动机和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科和脑外科医疗产品。此外,它还在增材制造(也称金属3D打印)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是英国唯一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雷尼绍集团目前在33个国家/地区设有7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逾4,000人。其中,在中国内地拥有11家办事处,员工160人,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

雷尼绍将在EMO上展示一系列最前沿的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测量速度、能力以及操作性的全面升级。

雷尼绍重点展示的产品:

●适用于坐标测量机的全新非接触式影像测头,可与REVO®多传感器系统配用

●用于 Equator™ 比对仪的全新INTUO™软件,可帮助用户在几分钟内创建简单的比对测量程序

●全新 MODUS 2™测量软件包,可简化坐标测量机 (CMM) 编程过程

●新型Primo™“即付即用”机床测头系统和简单易用的单轴对刀仪Primo LTS™(刀长对刀仪)

●激光熔融增材制造系统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Milano) 是制造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将吸引全球超过15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对雷尼绍而言,参展EMO Milano不仅是展示测量技术在优化制程方面的最新进展的一个绝佳机会,还使我们能够直接与最终用户/制造商进行接触和交流,了解他们的业务、问题及期待,以使雷尼绍新产品的进一步开发与市场的需求相吻合。

- 雷尼绍将继续引领测量、运动控制和制造领域的发展,提供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和应用,最大程度上提高用户的经营业绩和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