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利用最新版的PointSense软件不断改进客户的BIM工作流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9
分享到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年9月-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最新版的PointSense软件,这是该公司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行业的一款领先的测量和竣工存档软件套装.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年9月-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最新版的PointSense软件,这是该公司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行业的一款领先的测量和竣工存档软件套装。通过推出16.5版,PointSense现在包括了更多的工具和功能,能够在Autodesk的 AutoCAD® 和Revit® 套件中高效地处理三维激光扫描数据,并且能够加快实现竣工数据的存档。

PointSense具有许多适用于AutoCAD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同时拟合多个多边形剖面、一键式平面提取和自动边界检测。新的工厂设计工具能够对多个结构性钢构件进行分批提取并且改进了法兰连接点的提取功能。Revit® 用户还将受益于新的、直观的变形检测工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将点云同任何表面(包括墙壁、地板和地面)进行比较。另外,使用Agisoft的PhotoScan软件的用户现在可以将其校准后的照片导入PointSense的 Heritage工具,作为处理其点云数据的额外参考源。

FARO还发布了新版本的VirtuSurv、TachyCAD和PhoToPlan软件并且改进了这些软件的功能。VirtuSurv是该公司推出的一种直观且易用的解决方案,它基于如同照片般的扫描视图来处理点云数据,并且提供了适用于SEMA GmbH的木结构设计软件的新用户界面。

FARO的三维AEC软件解决方案几乎能够处理任何测量设备的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