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式光学 CMM 扫描仪:METRASCAN-R

发布时间:2015-10-22
分享到

作为 Creaform MetraSCAN 3DTM 阵容的组成部分,机器人装配式 MetraSCAN-RTM 光学 CMM 扫描仪兼具快速且精确的优点,设计用于生产线部件的 3D 自动化检测。 与工业机器人配合使用,MetraSCAN-R 系列提高了在线检测和质量控制 (QC) 流程的可靠性、速度和多功能性。

光学 CMM MetraSCAN-R 系列扫描仪作为可集成至工厂自动化项目的创新型机器人化解决方案而备受关注,可保证最佳的维度测量精确度和速度,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MetraSCAN-R 与 C-Track 双摄像头传感器配合使用。 也可以将 MetraSCAN-R 扫描仪与 2 至 4 台 C-Track 780 联网,从而享受到 C-Link 功能带来的好处,这将大幅增加该系统的多功能性。

MetraSCAN 70-R

MetraSCAN 70-R 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 它最适合用于几何特征清晰度要求比较高的项目,如钣金和工装检测。

MetraSCAN 210-R

由于 MetraSCAN 210-R 的扫描覆盖面更广,因此它在保持同等精度的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快的测量速度。 该产品提高了基准距和景深,有助于提高扫描速度和灵活性。

优势

快速:每天可直接对生产线上多达几百个部件进行自动检测和质量控制。

多功能性: 此解决方案可进行完全配置和编程(检测程序),以便满足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部件的检测自动化项目要求。

TRUaccuracy™

高精度测量:在实际生产中各种工作场所(包括不稳定性、振动和温度变化等条件)的精度高达0.085mm。 尺寸测量的精度取决于所选的光学 CMM 扫描仪的精度,而非机器人。

自动校准。 即时且可靠的校准阶段。 光学反射靶可以自动检测部件校准。

动态参考:利用 C-Track 的动态参考模式,坐标系统可以精确地“锁定”到被测部件上,从而在整个扫描过程中保持部件的校准状态。

自校准:使用校准棒进行快速校准,确保在 MetraSCAN-R 的整个使用周期保持恒定的精度。

持续参数监测:监测各种参数,例如温度和精度,确保在产品的整个使用周期保持恒定的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