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满足客户所有制造流程需求的软件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16
分享到
德国Tebis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包括安装、培训和技术支持热线)的公司,它能够满足制造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专业需求。

德国Tebis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包括安装、培训和技术支持热线)的公司,它能够满足制造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专业需求。现在,全球范围内有大约1950家公司安装了超过8200套的Tebis工作站。

Tebis系统的强大功能为很多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甚至满足了很多客户更加高端、更加特殊的需求。德国Tebis公司渠道销售总监Gerardo Müller先生表示:“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现在Tebis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做专门定制的产品。同时,这些新的技术和功能也将会反映到我们自己的产品线中,如有必要,还会融入通用版本中供用户使用。”

Tebis软件内容丰富多样,其中包括满足铣,车,电加工,激光切割等加工方式的数控编程模块,实现无纸化加工的Viewer模块以及针对汽模行业回弹补偿,模面工程的BREP模块。并且所有的产品都是基于同一个数据库,同一个软件版本环境以及同一个操作界面,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简易、方便。

“Tebis最大的优势是提供整体覆盖工业流程的软件解决方案,在全球有很多成功案例。”德国Tebis公司执行总裁Dr.Thomas Wrede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豪地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用虚拟环境创造整体环境,通过技术把机床、刀具物联,让客户体验到真正的自动化时代!”

Tebis公司目前的用户主要集中在汽车工业和航天航空工业,以及主要从事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领域。其中的汽车企业包括: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大众、欧宝、福特、奥迪、沃尔沃、萨博、本田、丰田和现代等知名企业。此外还有不少家电行业、卫生保健行业以及医药行业的企业在使用Tebis CAD/CAM软件。此次,本刊记者有幸见到了Tebis公司的两大主要用户:上海大众模具中心的编程科负责人和海拉精密模具(长春)有限公司的营运经理。作为用户,当记者问到Tebis产品的使用情况时,他们都给出了几近相同的答案:非常出色!他们认为,Tebis公司拥有如此客户群基础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CAD/CAM模块方便易操作、研发团队强大、后期服务到位、系统更新及时,最重要的是还会为客户提供专门的培训服务,Tebis应用工程师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能通过整合Tebis CAD/CAM系统帮助客户优化现有的流程。

现在,制造业大环境有些滞慢,当我们问到Tebis公司的时候,却得到了意外惊喜的答案:“大环境丝毫没有影响到特必思,恰恰因为劳动力成本的提高,使得自动化成为主导,特必思反而收益其中。”特必思软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晓林先生兴奋地说:“公司通过自身努力,在今年成就了史上最好的销售业绩。较去年相比,特必思在全球的销售额增长了10%,在中国更是同比增长了50%。因此,特必思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将会在中国市场有更大的投资力度,势必要在三年后营业额翻到四倍。”

最后,庄总总结道:“Tebis公司会继续紧跟客户需求,贴近市场,与高等学府、研究机构,以及硬件生产厂家共同合作,致力于成为满足客户所有制造流程需求的软件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