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克斯康计量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为展现在整合工业制造领域不断扩展的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全球工业领先者海克斯康计量进行品牌重塑,更名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为展现在整合工业制造领域不断扩展的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全球工业领先者海克斯康计量进行品牌重塑,更名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本次的变更也将与海克斯康的总体战略更加的一致: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贯穿整个工业制造流程,旨在实现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

作为一家领先的测量设备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致力于提供完善的品质保证方案,通过自我创新和并购构建了宽广的计量设备组合。公司在设计与开发领域的投入曾引发了技术上的革命,例如,率先将测量从计量室转移到生产现场,并将计量数据纳入到更大范围的制造流程当中。最近的并购行动,包括来自CAD/CAM领域的专家Vero软件和过程控制专家Q-DAS,从而进一步扩展其业务至更广泛的制造技术领域—— 这促成了从海克斯康计量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变身。

“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是倾听并通过拓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我们的品牌重塑则是这种拓展的下一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bert Hanke这样解释。“制造商需要与速度和自信为伍,因此他们更需要整合的系统和单一供应商解决方案,从而确保通过提升过程效率赢得竞争并领先业界。”

“作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我们完美定位于支持这些需求。我们已经超越传统计量单纯的数据采集,转而帮助客户分析和利用数据实现更明智的信息决策 — 感知、解析和行动,我们的研发聚焦于连接这些能力,以为客户提供闭环的制造方法,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并将继续在几何量计量领域发展我们的核心能力。”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生活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测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生产速度提升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

通过遍及五大洲的本地化服务中心、生产设施和商务运营机构,我们在制造业塑造智慧变革,创建品质驱动生产力的世界。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Nasdaq Stockholm: HEXA B; hexagon.com),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驱动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