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义乌装博会展品大区------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20
分享到
能源和环境问题是本世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开发和利用新能源成了世界各国的共同选择,中国自然也不例外。

1、关于中国新能源

能源和环境问题是本世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开发和利用新能源成了世界各国的共同选择,中国自然也不例外。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对石油需求不断增加,从1993年就由石油净出口国变为净进口国,对外依存度逐年提高,目前已达到50%以上,然而,寻找石油资源的成本却越来越高。因此,新能源的发展对中国来说更显迫切和重要。

中国太阳能应用产业现状

中国是光伏制造大国,是全球重要光伏销售市场,市场份额占全球的1/3,因此,我国光伏产业的成败对全球新能源发展有重要的影响。

在随着新能源的不断发展和城市节能减排、绿色环保需求的日益增加,我国政府出台一系列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和管理办法,形成了完整的光伏产业体系和巨大的销售市场。

光伏应用展会是一种特殊的流通媒介。从流通性质上讲,光伏应用展会与批发、零售等流通媒介相同。通过光伏应用展会,买主和卖主签约成交做成买卖。不论是外贸、商业,还是期货等,本身都是交换过程中的一个环节;不论是形式上(商业和贸易),还是意义(期货)上的常规交换,都要先买进商品,再卖出去。而光伏应用展会则不是交换的中间环节,它只为卖主和买主提供环境,由买卖双方直接达成交换。

太阳能应用产业作为中国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将为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利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产业基础。

2、关于中国电力电工设备

电力电工行业汇聚了发电,输变电,配电,用电设备及电工电器制造等一系列重要产业。是国民经济装备制造业的主要支柱产业。

近年来,我国电力电工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历了“十一五”规划的大发展,我国电器工业平均增长速度达到25%以上,主要产品产量连续创造史上最好成绩。以清洁高效发电设备和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设备为先导的制造及技术水平显著提高,成为全球电力电工设备

义乌装博会展区

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展区

本届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组委会专门为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设备布置了一块专门展区,展区位置在E1馆东侧。届时,将有国内外众多太阳能应用产品及电力电工设备的龙头企业与业界强手(如英利集团,中设无锡,公元太阳能,人民电器,宝利特新能源等)参展,为您带来先进最先进最优越的装备供您参观与选择!

重点企业简介:

一. 国机集团-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中设集团在中国商务部公布的2007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前五十强企业中,名列第6位;2008年度,名列第3 位。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前五十强企业中,名列第9位;中设集团连续多年被美国著名的《工程新闻记录》杂志 (ENR)评选入国际最大的225家承包商排名表,2003年曾排名第64位。中设集团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

二. 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英利申请专利1176项,拥有发明专利368项,主持和参与编写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23项,承担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等国家级项目8项,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英利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和提升工作,将每年的九月份定为公司"质量月",依托SPC系统建立起全程精细化质量管理体系,所有产品质量可控制、可追踪,提供25年的质量承诺,是海关总署审批的AA类企业,在世界100多个《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签约国享受最便捷的通关待遇。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是中国唯一一家赞助南非和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公司,也是全球首家赞助足球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三. 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元”牌产品和“公元”商标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获得“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上海市建筑塑料管道产品质量诚信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企业全国500强”等多项荣誉,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四. 人民电器集团浙江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CCC认证、欧共体CE、美国UL、英国KEMA等认证,并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称号。公司先后被授予“省高新技术企业”、“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省三星级企业”、“电气工业100强”、“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

五. 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

万马新能源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拥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5项。万马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成长最快百强企业,先 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著名品牌”、“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多项荣誉。旗下万马电缆已成为中国最具投标实力供应商50强、轨道交通企业自主创新50强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