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设立研发中心

2008-01/02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07年度机床行业十大新闻

圣戈班上海研发中心于2007年9月28日在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圣戈班集团CEO De Chalendar 先生强调:“在发展中国家的增长和研发创新是圣戈班集团的两大首要任务,而该研发中心则是整个集团中惟一一个可以同时完成这两大任务的地方。”

在同行业中,圣戈班磨料磨具是率先将产品开发平台和技术保障服务带入中国的跨国企业,新建的中心工程耗资2亿元人民币,可容纳300名研发人员,将涵盖圣戈班集团的所有产业部门,包括高功能材料、平板玻璃、球墨铸铁管等。而隶属于上海研发中心的圣戈班磨削技术中心则是该集团继美国和德国之后在全球的第三个专业磨削技术中心。

这个磨削技术中心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同时也覆盖亚洲其他地区。在这里,除了致力于对产品和技术应用的开发之外,也对客户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积极参与同客户合作的、前瞻性的磨削研究,支持新一代磨料磨具产品的开发,以推动现有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加快市场反应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