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成功实现整合

2009-01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08年度机床行业十大新闻

2003年,瓦尔特将磨床部转让给斯来福临之后,将力量集中于刀具业务的开展,但为弥补原有刀具产品线的缺失,瓦尔特收购了TITEX 和PROTOTYP公司。瓦尔特吸取了两家公司原有的成功研发经验,并将其传授专业的工程师,另外还建立了培训中心、工厂、教室等硬件配套设施。

历经近4年的磨合,瓦尔特于2008年9月6日在无锡为公司新形象揭幕,并借此契机宣布了瓦尔特自2002年提出DIF(Double in Five)之后的又一愿景,这也是自2004年至今,优势互补的资源力量让瓦尔特拥有的更高目标——1B10——至2010年,瓦尔特公司全球的年营业额将达到创纪录的10亿欧元。

瓦尔特公司CEO Peter Witteczek先生表示,整合后的公司不仅仅是标识的改变,实质上还是公司的一种转变,思维方式的一种转变。Peter Witteczek先生对中国的市场寄予了很大期望,目前位于无锡建成的工厂就是瓦尔特的长期规划之一。该工厂总投资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主要服务于国内市场,工厂已于2008年年底正式投入生产。一个全新的瓦尔特正在迅速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