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系列智能机床

2015-14期 金属加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5
分享到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关键词:智能平台

获奖理由:

i5系列智能机床是沈阳机床集团于2014年面向智能制造重磅打造的产品,其前身是具有网络智能功能的i5数控系统,于2012年研发。

i5智能机床包含了很多工艺支持、特征编程、图形诊断等极具特色的智能化功能,i5智能机床作为基于互联网的智能终端,已经实现了操作智能化、编程智能化、维护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2014年沈阳机床全新的在线工艺仿真系统上线运行,进一步优化了i5的智能化功能。在线工艺仿真系统可以快速响应用户的工艺支持请求,提高服务质量及竞争力,降低服务成本,并实现工艺经验的数据积累。在互联网思维下,用户可以获得来自互联网上的工艺大师的经验支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更新数据,实现协同设计、资源共享等应用方式。以i5智能系统为基础,以i5智能机床为载体,沈阳机床集团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终端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