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X9 for Solidwork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是一款基于Solidworks的CAM插件,可使用户在Solidworks环境下直接使用Mastercam中的各种刀路及加工策略。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是一款基于Solidworks的CAM插件,可使用户在Solidworks环境下直接使用Mastercam中的各种刀路及加工策略。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将Mastercam成熟的加工策略集成在Solidworks中,可以随时进行调用并立即开始编程。

如果用户在编程过程中需要修改设计,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会自动标识出受到影响的刀路,方便用户做出相应的调整。

2011年开始,Mastercam成为Solidworks的金牌合作伙伴。作为一款金牌搭档产品,Mastercam for SOLIDWORKS可以帮助用户无缝整合复杂造型设计及快速便捷的智能加工编程。

使用Mastercam for SOLIDWORKS,用户可以在SOLIDWORKS中进行:

2D铣削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中的2D 刀路为挖槽、外型、钻孔、面铣等多种加工过程提供了优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实际生产中的各种需要。

•基于特征的加工技术(FBM)可以对实体模型的挖槽、精修、钻孔等操作进行自动编程,可随时保存或改变加工策略。

•在外形和挖槽的过程中选择更小的刀具来自动清理之前操作中未完成的区域。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中的2D加工策略广泛地使用了 Dynamic Motion动态加工技术,其刀路能够更顺畅,更安全,更高效地利用刀具刃长,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同时通过保持稳定的刀具负载和快速均匀的排屑散热,可有效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

3D铣削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的3D刀路经过实际加工的检验,可精确控制曲面切削过程,使加工效果更完美,显著缩短加工循环周期。

智能混合精加工策略可根据工件表面的斜率变化创建相应的刀路

多轴加工

在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中,可以自如掌控多轴加工中的三个关键因素:切削方式、刀轴控制和干涉检查。实现高效安全的进行四轴联动旋转切削到多叶片叶轮复杂的内部加工。

在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中可以实现:

•多曲面五轴开粗和精修(包括深度切削)、钻削、流线加工

•跨多个曲面的五轴侧刃铣

•先进的干涉检查及工件周围五轴联动的“安全区域”

•快速,简单的五轴联动修圆和钻孔

•将 3 轴刀路转换为 5 轴刀路

车削

Mastercam for Solidworks 中车削加工策略与其强大的铣削策略一样出色,为用户提供了从基本的端面及断面加工到钻孔的一整套功能。

•简捷的开粗、精修、螺纹、切槽、镗孔、钻孔、切断等操作

•Dynamic Motion动态高速粗车将大幅延长刀片寿命并提高车削效率

•智能内外径粗车,包括粗车到毛坯边界

•刀具检查可以自动终止加工,允许用户在开粗、精修及开槽时能方便地检查刀片的磨损情况

Mastercam X9 for SOLIDWORKS新功能

Mastercam信息中心升级及新增RSS信息源

新增投影到刀具平面选项,可在2D加工中快速选择实体。

点选实体后,开启“投影到刀具平面”选项,即可得到待加工实体的精准轮廓。

车削加工升级,可以直接使用Mastercam的C轴车削刀路

更简单的同步装夹和切断操作

 

创造和Mastercam for SOLIDWORKS一起。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