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L参加CCMT2016展会介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2-19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2016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2016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

瑞士ETEL将在2016年4月11日—1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中盛大亮相。您们可以近距离亲身体验ETEL的最新产品、技术和应用等。本次展会ETEL将展出力矩电机和IMTHP温度保护模块等产品。

ETEL公司是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创建于1974年,总部设在瑞士,ETEL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与服务由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 ETEL主要产品有:直线电机、力矩电机、运动控制和运动系统。ETEL一直保持着技术创新,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最高的质量标准,稳定的工作环境,专业化的员工,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和服务。ETEL是一家100%专注于直接驱动技术的公司, 作为当今市场上直接驱动电机型号最齐全的供应商,ETEL公司可提供从纳米级精度的高端运动系统到大扭矩/大推力工业应用的运动系统。其TMB、TMK系列力矩电机广泛应用于机床行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的努力为您们提供更好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届时欢迎您莅临N1馆214展位交流参观。

TMK系列力矩电机:

主要应用于高端铣车复合机床, 低速大扭矩,高速,( 能达到普通力矩电机5倍以上的转速) ,同等负荷下更具紧凑结构设计,并具有较高的动态性能.

TMK0291-070力矩电机

峰值扭矩582Nm

最大连续扭矩248Nm

最高额定转速可达421rpm

最大峰值电流76.2A

TMB系列力矩电机:

是专为最苛刻的应用环境而设计的,广泛应用于高精度数控直驱机床,尤其是航空航天,电力行业的高精度机床。

TMB0360-100力矩电机

峰值扭矩1410Nm

最大连续扭矩819Nm

最高额定转速可达425rpm

最大峰值电流140A

IMTHP温度保护模块:

通常与TMK或TMB系列力矩电机配合使用,通过接入3组KTY温度传感器,以实现最真实的温度反馈,IMTHP内置4个状态指示灯,用于显示电机线圈的不同的温度状态,同时与开关量信号配合使用,用于保护电机正常工作。

IMTHP108 温度保护模块

输入电压+24v

KTY输出测量电流1mA

KTY输入测量电流1mA

报警温度100度

故障温度130度

综合展示单元:

-TMK 开放式转台

-力矩电机展示单元

1、 ETEL 独特设计所具备的优越性:

• 较高的动态性能

• 较高的峰值力矩

• 较高的连续推力

• 同等负荷下更具紧凑结构设计

2、ETEL力矩电机 TMB系列产品是专为最苛刻的应用环境而设计的,在机床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 多达50余种类型产品

• 外形直径 160mm 至 1290 mm

• 内孔直径 60mm 至 1070 mm

• 峰值扭矩 38 Nm 至31200 Nm

• 最大额定转速 4500 rpm

• 低波动扭矩

3、强大的高速力矩电机 —ETEL TMK系列产品, 胜任更高应用要求的产品:

• TMK 定子直径 (up to Ø990mm) ,机械结构上与TMB系列完全兼容

• 连续扭矩较TMB系列增加约 30%

• 与TMB 系列相比,转速也大幅增加

4、TMK开放式转台由开放式的TMK0760-070组成,通过海德汉数控系统TNC620 及UEC111驱动模块驱动控制,由海德汉角度编码器RCN8310提供角度位置反馈,实现力矩电机TMK动态展示。

5、力矩电机展示单元主要展示全系列力矩电机方案,由力矩电机定子TMB0990-100\转子TMK0760-070及转子TMB0360-050 构成,集中安装在一个可旋转的基座上,由此带动定子转子转动,以此展示力矩电机产品。

TMK开放式转台:

力矩电机展示单元:

力矩电机展示单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