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拥军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产品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9
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演讲.

演讲人介绍

曾拥军,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石油加工研究所,有多年金属加工液配方开发及现场应用经验。曾参加《金属加工液》(第二版)的翻译,发表论文和专利多篇。

演讲话题:金属加工液对金属加工的影响

演讲摘要

金属加工液的主要功能是润滑、冷却、清洗和防锈,在机加工中扮演者不可替代的角色。金属加工液的成本在机加工中微不足道,只占总加工成本的0.5-1%,但金属加工液不仅影响刀具寿命,生产效率,还直接影响产品质量,车间环境和废液排放成本。选择一款合适的金属加工液配合机床和刀具使用,在节省金属加工液使用成本的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生产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