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K系列力矩电机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ETEL公司

CCMT2016展位号:N1-214

ETEL公司是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ETEL主要产品有:直线电机、力矩电机、运动控制和运动系统。TMK系列力矩电机拥有独特的电机结构,它改写了力矩电机行业的工作范围。ETEL一直保持着技术创新,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最高的质量标准,稳定的工作环境,专业化的员工,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和服务。ETEL公司可提供从纳米级精度的高端运动系统到大扭矩/大推力工业应用的运动系统。其TMB、TMK系列力矩电机广泛应用于机床行业。

TMK电机先进的电磁设计带给力矩电机用户令人叹服的转速性能。TMK最高转速是规格类似的传统力矩电机的8倍。此外,连续扭矩和峰值扭矩也优于类似的力矩电机。该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铣车复合机床、低速大扭矩、高速(能达到普通力矩电机5倍以上的转速)、同等负荷下更具紧凑结构设计,并具有较高的动态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