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刀具DRG-MF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CMT2016展位号:E5-201

新型的DRG-MF多功能刀具系列是对之前颇受市场欢迎的DR-MF多功能刀具系列的升级。DRG-MF刀体不仅能装卡XCMT-MF菱形刀片,还能装卡菱形复合L形的XCMT-MG刀片,该刀片设计新增了高效内孔切槽加工功能。DRG-MF多功能刀具不同于当前的DR-MF刀具的是,其刀片定位槽后端开槽设计以适配于刀片未参与加工的切削刃。DRG-MF多功能刀具除了能完成当前DR-MF多功能刀具所能执行的钻削、内孔车削、内孔镗削、外圆车削及端面车削等任务外,还具有高效内孔切槽加工的能力。

菱形复合L形XCMT-MG刀片带有两个切削刃,采用了伊斯卡合金牌号IC808G,该牌号在超细晶粒基体上进行多层TiAlN涂层。前沿的涂层技术为切削过程带来了出色的加工可靠性以及更长的刀具寿命。此外,刀具本具的多功能特性使得用户能降低刀具投入,节省刀具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