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5
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从事大宇(斗山前身)数控机床及机器人的销售业务,直到2005年正式成立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按钮

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从事大宇(斗山前身)数控机床及机器人的销售业务,直到2005年正式成立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壮大,2011年在北京东建立4000m²自动化研发基地,并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工程数字化管理事业部和成套装备事业部,2015年2月,成立6家子公司。2015年年底绅名科技联合中国齿轮工业协会成立中国齿轮工业协会智能制造促进中心。目前公司主要从事:韩国斗山数控机床的销售和服务、数控机床&机器人集成的自动化加工和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装配线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以及提供工厂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等业务。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分别在上海、深圳、重庆、武汉、杭州、长春、西安设立六个全资子公司和一个合资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分布在全国各个地区。公司总人数130人,其中销售和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我们的服务理念是“HAO248政策”,即保证客户:在报修后2h内回复,24h内人员到达客户现场,48h内修理完成。

绅名科技作为斗山机床和现代重工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自身实力及业绩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2007年 被授予斗山机床“功勋代理商”称号

2008年 被授予斗山机床“优秀代理商”称号

2009年 被授予斗山机床“优秀代理商”称号

2010年 被评为斗山机床AAA级代理商

2011年 被评为斗山机床AAA级代理商,并授予“最优秀代理商”称号

2012年 被评为斗山机床AAA级代理商,并在综合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2013年 被授予中国★ ★ ★ ★ ★级特约经销商

2014年 被授予中国★ ★ ★ ★ ★级特约经销商

现代重工机器人的一级集成商授权证书

在过去的2015年,虽然整个制造业都面临寒冬,绅名科技斗山机床的销售仍然超过400台,继续领跑斗山中国的销量。在各制造业企业通过自动化生产来实现降本增效、提高产品质量的当下,绅名科技紧跟市场步伐,迅速对公司业务进行明确细分,并凭借多年在数控机床及成套设备方面的丰富经验,迅速打开市场,一跃成为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颇具竞争力的企业。

随着“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话题的热议,业内对于工厂自动化的追捧也出现了“一窝蜂”式的热潮。在向自动化、数字化迈进的过程中,绅名科技在选择业务时也坚持了三个原则,分别是:新机床配机器人的集成、重点老客户的改造加机器人业务以及除此之外具有行业标杆示范作用的特殊案例。

为力挺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 绅名科技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创品质,以“五大理念”促发展,于2015年年底联合中国齿轮工业协会成立中国齿轮工业协会智能制造促进中心,全面推动我国齿轮行业智能生产技术的提升,提高齿轮制造企业产品质量、企业经济效益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带动整个齿轮制造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中国齿轮行业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借用公司李总在2015年齿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话语:“从早期加盟斗山机床到2005年创立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可以说在我的职业生涯的20年里,只从事了与数控机床相关的成套设备这一件事。无论金融危机影响制造业如何惨淡以及自动化热潮的如何波及,绅名科技将始终坚持不会盲目扩张,而只是坚持一个领域即:机床加机器人的集成方面。公司会将制造与销售分开,更专心做一个综合技术服务供应商,提供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就是绅名科技一贯秉承的行事原则。同时对内建立和谐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员工潜能,实现自我价值。坚持与时俱进,奉行‘工匠精神’,使得绅名科技发展成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机床销售和服务行业领先的企业。”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