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6
3D Systems 公司(NYSE:DDD) 宣布管理团队的变化以推进公司加速增长的战略.

ROCK HILL, South Carolina, 2016年4月4日– 3D Systems 公司(NYSE:DDD) 宣布管理团队的变化以推进公司加速增长的战略

3D Systems董事会任命Vyomesh Joshi(VJ)担任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立即生效。VJ曾以他的远见使惠普公司的打印业务从无到有地发展起来。作为一位富有经验且知名的领导者,VJ将致力于发挥3D Systems的长处和传承使其业务助力于每一个因此产生变革的行业和细节。

VJ从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Johnson手中接过事务后,Andy将继续担任3D Systems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VJ作为一名在企业转制和高效能管理方面十分知名的领导者,在开发和管理多产品组合方面有着极丰富的经验,他曾领导着惠普260亿美元的打印业务,他所负责的打印业务利润在11年内增加了一倍。

“我对3D Systems的未来感到非常振奋。我们要帮助客户利用好制造业转型的时代机遇,包括大规模定制,“VJ,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虽然公司有着闪光的历史,但是显然,我们需要持续开发新的、创新型产品,以前所未有的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可持续的增长和利润。”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J被任命为3D System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ly Loewenbaum,3D Systems董事长说,”VJ所拥有的经验将强化以技术为驱动的商业模式,他在产品开发和创新方面的特长以及他卓越的运营历史足以使他成为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时代的理想人选。”

“我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Andy作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所表现的奉献精神和领导力,”Loewenbaum最后说。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某些声明,除了对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都是受《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免责保护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可能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引发导致公司发展与历史结果、未来期待或这个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预测有重大差异的切实结果、表现或成果。除了明确描述此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声明,建议读者用条件时态或将来时态考虑此篇新闻内容,或使用“相信”、“信念”、“期待”、“预估”、“打算”、“预感”或“计划”等等不确定和前瞻性的词汇。前瞻性声明可能包括的对公司理念的评论,未来活动和趋势对自身业务影响的预期等等,必然受不确定因素影响,很多在本公司掌控之外。在公司定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前瞻性声明”、“警示陈述和风险因素”及“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引起的切实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反映或预测的有重大不同。读者应注意不要过分依赖这些仅从发布之日起生效的前瞻性陈述。3D Systems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即使经验或未来变化表明这些声明中所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将不会实现,除法律规定以外。

关于3DSystems

3D Systems是3D 打印行业中的领先者,提供“从设计到制造”全套解决方案,包括有机设计与触觉式雕刻系统、CAD/CAM及逆向工程与检测软件、3D打印机、打印材料、按需定制部件等,其强大的数字化流程真正把创意带入生活。3DS个性化的三维设计和检测产品提供最前沿的采集和触摸技术,成熟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替代并补充传统方式,数据输入直接打印实物件减小设计新产品的时间和成本。这些解决方案都可用来加快设计、创造、沟通、原型或产生实物件,助力客户“制造未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