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焕发崭新的生命力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12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2016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

ELESA+GANTER 携多款产品参展 CCMT2016

伴随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的“投资拉动增长”转向“创新驱动增长”,走上追求质量、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ELESA+GANTER标准机械配件秉承意大利久负盛名的工业设计和德国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致力于将新的科技融入传统产品,使其焕发崭新的生命力,从而将客户端使用体验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CCMT展会期间,公司展出了带电磁传感器的位置指示器MPI-15,MPI-15是由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和磁性传感器整合而成,与磁条配合使用,组成一套完整的线性和角度位移测量系统。因其安装极为便捷,可在实现精确校准和定位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安装时间和机加工步骤。HCZ柱式液位指示器,带有超级高科技聚合体的防护罩,采用了工程塑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其强度已可比肩金属材料,同时避免了金属固有的诸多缺陷。CFSW内置多重安全开关铰链同样使用。

市场环境的改变,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单纯的产品供应已经满足不了需求。在未来中国机床行业的市场发展可能会出现机床行业出口额总体将持续高速增长的趋势,并形成一批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自主创新成果显著等新特点。

ELESA+GANTER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企业百年历史中积累的科学管理经验。作为与世界500强知名企业集团长期合作的供应商,ELESA+GANTER具有丰富的与集团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协作经验。生产效率高、库存充足、物流服务精准快速,技术人员可随时对特殊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标准机械配件的通用性极强,能够适应千变万化的情况。

ELESA+GANTER作为世界标准机械配件行业的领导级企业,已走过了百年历程,在机床配件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只有创新才是企业不断谋求新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中国的机床工具行业正逐步摆脱技术粗糙的低端形象,稳步进入世界中高端领域,需要制作精良,融合新技术的配件支持。因而,即使是享誉已久的经典机械配件产品,也需要接受新技术的洗礼。

此外,在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ELESA+GANTER注意到一些新的机床类型呈现增长态势。例如,消费品制造的金属成形机床,这类机床产品加工精度高,要求调控精确,整机附加值高。ELESA+GANTER的通用配件广泛应用于具有同样要求的医疗器械、机器人等领域,非常适用于此类机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