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6展品:带内部切槽功能的系统216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13
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CMT2016展品:带内部切槽功能的系统216

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ORN的新系统216设计用于孔直径不低于20mm的内孔切槽。该系统由具有内部冷却功能的刀架和切削宽度为2~6mm的两刃可转位刀片组成。由AS45涂层的精确烧结的可转位刀片以HORN几何槽型.5、.1A和.KF提供,从而确保改善切屑控制和断屑功能,即使对于切屑较长的材料也是如此。提供标准柄直径为20mm以上的刀杆。这些刀杆在悬伸长度为2×D时的切槽深度为7mm。可以提供采用左手或右手设计的带g6优质柄的刀杆。镗杆颈处具有椭圆横截面,可以确保较高的强度和稳定性。所有刀杆都配备内部冷却功能。在刀片上夹爪和刀杆的侧面均提供有冷却液喷口。上夹爪的冷却液喷口直接对准刀片切削刀,从而实现有效冷却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两个冷却润滑喷口可以共同发挥作用,以受控有效的方式将工件内腔区域中的切屑移除。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