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与世界技能组织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15
2016年1月26日,Mastercam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

2016年1月26日,Mastercam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Mastercam成为世界技能大赛的全球合作伙伴之后,有利于世界技能大赛的会员国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学习尖端数控加工技术。

世界技能组织CEO,David Hoey说:“十分高兴Mastercam可以加入世界技能大赛全球合作伙伴的行列。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一贯理念,我们一直在寻求行业内最顶尖,影响力最大的企业进行合作,期待通过世界技能大赛的影响力,以技能的力量来改变世界。Mastercam支持着我们的目标并愿意帮助我们,使数控加工领域的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我期待在合作伙伴关系中,与Mastercam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CNC Software公司的总裁Mehan West说:“Mastercam与世界技能大赛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现在成为世界技能大赛的全球合作伙伴之后,进一步巩固了Mastercam与世界技能大赛的关系,令我们对数控加工行业充满信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