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232 Perform 铣刀( 增强) 系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5-20
分享到
借助MC232 Perform (增强)产品系列,瓦尔特完善了其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三大产品系列 (增强、超强、致强),MC232总计36种尺寸,带有 2、3或4个齿,直径范围从2~20mm (自刀柄直径6mm起为Weldon侧固式刀柄)。Perform(增强)产品线专为高度的经济性和广泛的使用范围而设计,尤其能给中小批量的加工带来巨大优势...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借助MC232 Perform (增强)产品系列,瓦尔特完善了其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三大产品系列 (增强、超强、致强),MC232总计36种尺寸,带有 2、3或4个齿,直径范围从2~20mm (自刀柄直径6mm起为Weldon侧固式刀柄)。Perform(增强)产品线专为高度的经济性和广泛的使用范围而设计,尤其能给中小批量的加工带来巨大优势。对于将刀具的通用性而非使用寿命放在第一位的用户,新MC232 Perform(增强)铣刀的特性尤其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在小批量加工中,刀具使用寿命大多数情况下无法衡量或无法充分利用。

通用性还体现在MC232 Perform(增强)铣刀的技术特征上,由于其几何形状带有中心切削刃和35°螺旋角以及使用WJ30ED切削材质,这种新型方肩铣刀/槽铣刀适用于所有常规铣削加工,例如侧铣、槽铣、型腔铣、坡铣和螺旋插补铣。能够使用的行业从通用机械到模具行业以及汽车和能源工业。该铣刀普遍适用于所有钢材、不锈钢以及铸铁(ISO P、M和K)。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