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林(DorinSchaeffer) 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裁 & 首席运营官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3
分享到
丰富的履历令他对全球市场趋势有着深邃的把握和清晰的认识,也让他领导DMG MORI中国不断走向内部的深度融合,并更加聚焦充满市场前景的目标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票按钮

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是一位拥有深厚产品经验和丰富市场经验的优秀经理人,曾先后就职于DMG MORI美国公司、DMG MORI欧洲公司,分别担任产品经理和销售总监,2014年就任DMG MORI中国总裁之前担任DMG MORI匈牙利总经理。丰富的履历令他对全球市场趋势有着深邃的把握和清晰的认识,也让他领导DMG MORI中国不断走向内部的深度融合,并更加聚焦充满市场前景的目标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4年是DMG MORI中国正式成立的第一年,合并无疑也给公司自身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上任伊始,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在面临重大机遇的同时,也需要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DMG MORI匈牙利公司的丰富经验足以令他充满自信地直面挑战,坚定地带领公司全力加快内部融合,并不断深入,在新技术的融合、产品标准化统一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的推进,文化融合、工作流程整合以及服务体系和销售模式的融合,都十分顺畅。

德马吉和森精机合并之后,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积极推动了DMG MORI上海技术中心构建成为一个全新的、更加强大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中心,致力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上海技术中心成为打造DMG MORI中国技术解决能力的第一步,也是DMG MORI在中国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

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曾说:“我们致力于通过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和分享专家经验,形成创新机制,提供给中国用户更好的服务,让他们成为最终的受益者。”两年来,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不懈地坚持着这件事:在中国市场全面实现1+1>2的整合目标,并让用户成为最终受益者。今天,这些都已成为了现实。实际的效果的确如此,DMG MORI中国的融合因此而赢得了企业内部以及市场、客户的充分认可。但这并不是终点,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还将带领DMG MORI中国继续为1+1>2的整合效果不断努力。

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将德国人所特有的坚毅与严谨带给了DMG MORI中国,他清晰地意识到:中国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偏向于高精尖的高端设备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而这恰恰是DMG MORI的机会。于是,在加快融合的同时,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果断而坚定地将市场重心定位在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模具等重点工业领域,转型升级提供了高精的装备保障。尤其在汽车领域,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坚信:目前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对机加工设备也提出了个性化、高效率、精度稳定性等要求。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最新的机床加工科技,全球最高端的机床及最先进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2015年,在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的全力促动下,DMG MORI汽车卓越技术中心在天津成立。

在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的带领下,DMG MORI中国更加重视本地化,并不断寻求更高层次的本地化,通过不断投资高科技生产厂、高质量部件和高素质员工,持续强化中国业务。他坚守“为了市场,深入市场”的服务理念,带领DMG MORI中国将追求满足客户需求、实现智能制造与更高层次本地化服务的理想完美结合,并发挥得淋漓尽致。

两年来,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还致力于推动DMG MORI中国教育项目的进一步深化。目前DMG MORI中国与各院校的合作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在师资模式培训的完善、配套教材的开发、教学资本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以及人才输送渠道的建立等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2015年底,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河南)研究院也在河南省漯河市漯河技师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4年以来,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机床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也逐渐趋于稳定,但在多林先生(Mr. Dorin Schaeffer)的带领下,DMG MORI服务中国市场的脚步却并未放缓,并不出意料地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预期的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