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帜金工和格特拉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年4月11日,在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工厂,蓝帜金工和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特拉克江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蓝帜金工将为格特拉克江西设立涂层中心。

蓝帜金工销售总经理颜怀祥介绍,从2008年开始,蓝帜金工就给格特拉克江西提供优质高效的滚刀,2010年起提供涂层服务,凭着多年来真诚、诚信和客户至上的服务,蓝帜金工赢得了格特拉克江西的高度信任,也为涂层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好客户,以及满足格特拉克江西降本增效的要求,蓝帜金工提议为格特拉克江西设立涂层中心,将其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设备和最优化的工艺服务提供给格特拉克江西。

由此,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双方的合作。蓝帜集团全球CEO Mr. Rommel对此项目高度重视,来到签约现场予以祝贺,并以此为契机,宣布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他介绍道,蓝帜将投资4.4亿人民币在南京建设新工厂,进口设备,扩大产能,并且设立企业大学和建立能力中心以使中国客户得到最有效的服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