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模具智能制造与创新融合大平台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6)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15
2016年作为实现模具行业 “新常态•新发展”持续转型的一年,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将在模具行业中以不同的方式呈现。行业面临制造业新业态出现:模具企业上下游延伸;技术在装备中地位越来越显现;模具企业投入设备改造与软件应用更为关注效率...

2016年作为实现模具行业 “新常态•新发展”持续转型的一年,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将在模具行业中以不同的方式呈现。行业面临制造业新业态出现:模具企业上下游延伸;技术在装备中地位越来越显现;模具企业投入设备改造与软件应用更为关注效率,集成与服务成为主旋律。模具及相关行业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正在向智能制造领域发展。以“精密加工”、“模具智造”、“成型技术与设备”为行业升级内涵是模具服务于先进制造技术,服务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需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6)将于2016年6月28~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预计展出面积80 000 m2,1500家展商同台展出,观众人次超80 000,“精益制造装备与自动化智能制造”和“一体化成型与精密模具制造”仍是DMC2016的重磅主题。DMC2016将是新一年中国模具制造、装备和技术领域的盛大聚会,是体现我国模具制造最高水准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示先进自动化技术、互联网技术在模具制造中的运用,引领模具行业迈向“工业4.0”时代!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