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Select(颜色选择法)钻头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17
分享到
瓦尔特扩展了用于Xtra·tec® Point Drill单刀片钻头B401x的Color Select(颜色选择法)铸铁刀片WKK45SC的直径范围。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扩展了用于Xtra·tec® Point Drill单刀片钻头B401x的Color Select(颜色选择法)铸铁刀片WKK45SC的直径范围。该系列钻头直径可达37.99 mm,这样用户可以从一家供应商那里采购所有规格,甚至是直径大于31 mm以上的产品。这就意味着,瓦尔特专门为铸铁加工开发的切削材质现在可用于所有直径12~37.99 mm(钻深达 7×Dc)以及直径18~25.80 mm(钻深达 10×Dc)的孔。

典型的铸铁加工特性,如较脆、组织结构不规则、有夹杂物或带硬铸皮,都会给切削刃带来非常大的负荷,并且导致加工温度升高。P6005-WKK45C刀片的基材、涂层和槽型可充分抵抗此类情况。其PVD复合涂层采用支撑层和耐磨层的优化组合,确保硬度/韧性比与ISO K组材料最佳匹配。此外,涂层的隔热效果也十分出色。Color Select(颜色选择法)刀片材质 WKK45C的红色ISO K涂层不仅指示刀片的主要应用领域,也是非常好的磨损指示标记。用户在使用新刀片时,甚至是加工大直径孔时,切削刃性能提高达100%,出色的耐磨性和耐高温性能,钻孔和从深孔退刀时具有更高的工艺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