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Technology:产品升级 全新出发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24
在CIMES 2016的开展次日,DP Technology在其展位举办了ESPRIT 2016新版本发布会,为参展观众和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

DP Technology ESPRIT 2016新版本发布会

来自美国加州的DP Technology公司作为CAM领域的领先代表,凭借其多年来对行业的深入研究,以及对先进技术的持久追求,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DP Technology不仅拥有一批长期专注从事软件开发、二次开发、软件应用的专业人才队伍,还坚持每年投入近20%的年收入用于产品的持续研发,以不断的增强其技术优势。这一长期的战略决策成就了DP Technology强大的技术优势,并奠定了在CAM领域的领航地位。在CIMES 2016的开展次日,DP Technology在其展位举办了ESPRIT 2016新版本发布会,为参展观众和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

机床行业用户对加工高复杂性、高精度零部件的需求在日渐增加,DP Technology也逐渐把目光转向高端市场。据介绍,今年DP Technology推出新一代的ESPRIT 2016版本,新版本的软件系统推出高速铣削加工功能,有效地提高粗加工的加工效率,帮助用户减少75%的加工时间,并且能够使刀具寿命提高5倍。通过对2D平面数据、3D实体数据进行编程,可以完成2.5轴、4轴和5轴机床的铣削加工,包括平面加工、型腔加工、轮廓加工、孔加工及螺旋加工等。还可以完成2轴车削、多主轴多刀塔加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SPRIT 2016系统能够同时进行同步车削和铣削加工,在统一操作界面进行C+Y轴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

目前中国机加工市场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局面,很多供应商都在从产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供应商转型,深入用户的实际应用,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是未来市场的新趋势,同样也是DP Technology的新趋势,DP Technology正逐步走向通过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来完成客户系列化家族零部件。用户期望获得完整的知识以及在自己的领域按照专家级别的能力生产各种不同零部件,DP Technology通过标准软件本身+二次开发功能的打包方案来解决客户的需求。

DP Technology提出了CAM领域的“云制造”技术,是ESPRIT中基于云的自动化加工功能,可以为任何加工项目快速选择最合适的刀具。集成所有的刀具信息、夹具信息、机床信息到云端平台,在平台上模拟真实的加工过程。ESPRIT提供了一个云端的数据库,帮助用户自动获得基于加工特征序列而推荐的刀具信息。DP Technology对未来的规划与现在热议话题“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不谋而合,相信DP Technology凭借凭借其兼容性、智能性、开放性和安全性一定能在中国市场再创佳绩!

0
-1